超级无敌大甜甜

自产自磕 龙图黑风城大爱,萌老爷子西皮们~最近磕博君一肖上头。圈地自萌

【龙图全西皮】高干系列4⃣️

今天来说说赵普和他家小中医的故事(*≧ω≦)
(十一)
这年头,所有人都知道,军区最高统帅夭长天有一个天才徒弟,虽然才七岁但是体现出来的才能并不亚于小时候的夭长天。这种天之骄子的存在,再加上几个一起出馊主意的兄弟,就养成了赵普小恶魔的脾气,有时候夭长天都会被他气的没脾气。“兔崽子,总有一天有人收了你。”
被赵普气的在办公室锤桌子的夭长天狠狠发誓。但是夭长天没有想到,这个flag灵验的如此之快。
这一天,夭长天有些不太舒服,早上起来就有点头疼脑热。旁边的赵普摸了摸他的额头,震惊“师父你这是生病了呀!”然后冲过去给陆天寒打电话,夭长天还没来得及阻止,就听到电话那边陆天寒严肃的声音,说要带个知名中医过来看看。夭长天翻白眼,就一点点小病还要看中医,不过他也确实挺受用的。
欧阳敲了敲门,带着陆天寒进来,赵普往后瞄想看看知名中医长什么样。陆天寒身后跟进来的一起有两个人,一个就是传说中的中医公孙谋,赵普眼睛一溜看到了公孙谋身后拉着他手指头的一个超级漂亮的小女生,好好看!赵普伸手戳欧阳“这个小妹妹是谁?长得挺正点的!”欧阳也点头。陆天寒刚和公孙谋交代了两句就听到赵普这个问话,还没来得及开口,然后那个漂亮的小女生开口“你才是女生,你全家都是女生!”赵普和欧阳w(゚Д゚)w男,男孩子??
(十二)
公孙谋赶紧给介绍“这个是我重孙子,公孙策,快来打招呼。”公孙很乖巧的给陆天寒和夭长天行礼,乖乖的问好。赵普和欧阳想蹭上来打招呼,结果被公孙瞪了一眼“小流氓!”夭长天看着赵普吃瘪的样子觉得心里很是舒坦,回头对陆天寒说“你把他们三个带下去吃点东西,让孩子们自己玩。”陆天寒点头,和公孙谋说“那我先把孩子们带下去,待会就上来。”公孙谋也点头。
赵普下楼的时候没事就瞄一眼公孙,陆天寒把几个小孩子带到餐厅,嘱咐了几句就赶紧上楼了。陆天寒一走,赵普和欧阳对视了一眼,就扒住公孙看“我叫赵普!”“我叫欧阳!”公孙眯起眼睛“手伸出来。”赵普挠挠头,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和他说话,欧阳想了想,拿了块蛋糕就往门口跑“我去叫乔广他们!”赵普来不及阻止,手就被扎了一下。“哎呀!”赵普看着手指尖那个红点点“你扎我干嘛!”公孙笑了“给你留个记忆,谁让你对我耍流氓来着!”赵普摸摸鼻子,笑起来真好看呀,“你怎么随身带这个呀。”公孙伸手到赵普腰间拍了拍“你不也带着枪吗?”赵普愣了,这人能看出来自己带着枪,而且看他这样子也不想是会玩的呀“你怎么知道?”也许是赵普的语气有点严肃,公孙也严肃了一点,路过的人看着两个娃互相冷脸,都不由得想笑。公孙托腮“我看书的呀,书里都写了。”
(未完)

评论(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